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這兩個月~ 天空祭

第8屆天空祭,其實就是APU的校慶
一年一度~有各國食物攤位,各種民族文化傳統表演
還蠻值得走走的~
可惜的是,畢竟是小地方~而且還在山上! 再怎麼搞,來賓都局限於學生自己人 >< 我又有表演啦!!!! 小小角色而已~~畢竟新加入~沒什麼地位>< 台灣妹~ 君育~~

中國學生是最大勢力@@ 攤位一連4 5 間都是中華料理! 而且很好吃呢~
還有旗袍美女到處遊街 xD我可愛的朋友們~ 日本泰國台灣挪威人~
還蠻幸運的 自己沒有相機~卻時常有人拍 xDD

第二天的天空祭在濃濃大霧中進行~超有感覺的!
在天空祭的前幾天~有日本人來拍我影片
要我介紹一下天空祭 用我國家的特色方式
這還蠻難的 因為我們是華人 說華語又不夠中國特色
說馬來文又不夠印尼有特色
說廣東話又不夠香港特色
說福建話又沒台灣特色
說英文又不夠新加坡Singlish特色
說日文又不可能是特色 = =

結果我還是6種語言說了一篇~加多幾個 walao sibeh kau lat這些字下去- -
至今還沒看見完成的影片~不知道哪裡可以看到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