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台风天领薪水

昨天开始就刮台风
现在往窗外看出去,还能看见树林弯着夸张的角度。

无法想象,转眼间,8月结束了!
犹豫着该不该回国的7月还清晰地在我脑海呢。

从来没觉得1个月可以过得这么快。
上个春假在马来西亚度假1个月感觉好像一年。
工作果然能麻痹一个人对时间的感觉,唉。。

7点就起床,今天9点开始又是温泉打工。
还好这个月来都有中国朝鲜族 King 陪我一起打温泉的工,不然我真不知道要从哪里找来干劲。
在巴士站等,King过来了。
第一句就是 "我等了好久竟然没有等到温泉负责人的电话,真可恶!"
其实我也是一直在等,等温泉来电说台风天取消工作- -"

不过放心,台风没造成任何危险,别替我担心 ^^
一到店里,山口先生就递了个信封给我,8月的薪水。
哇靠幸好我有过来,差点忘了今天发薪水。
工作76.5小时,64200 日元, 马币大概 RM 2500吧。

其实我算了一算,我只做了70小时,却多领6小时的工资!
哈哈管他的XD

6万日元啊,好开心!但是能做什么呢?
交了房租4万,剩2万,我还是要粗茶淡饭过日子- -"
不过还好我生性,8月份还有另外做3份工作。

等领完工资,应该也还能储个钱 XD

由于台风天,店里没几个客人。的确蛮闲的。
我发现到我是阴天派的。

只要是阴天,我都会非常的好心情。这是好事吗?我以前一直拒绝承认是喜欢阴天,因为喜欢阳光的人听起来比较帅。
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。我就是喜欢阴天。

阴天的空气,味道是童年。
日本的阴天,味道和马来西亚的一样。
每次闻到,我都会想起童年在外婆家的童年。
心情特好!可能外婆在天上看着我呢。希望她在另个世界过得安好。

话说今天午饭时,接到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电话。一个日本朋友Asuka
她目前参加学校一个活动在马来西亚旅游兼调查。今天她到了马六甲
给我打电话问我该去哪看。

我一时开心,紧张地搭不到话><
因为她是我喜欢的类型 ~虽然没跟本人说过话,她也有男朋友了。
算了,就当我是暗恋吧。谁知道有一天她分手了会投靠我呢? XD 尽管痴心梦想吧 lol

刚从FB认识不久她就给我打电话,实在有点惊讶。但那也表示她对我没什么特别感觉,不然才不会那么随便就打给我。开心之余有点失落。
好啦,那段恋爱不是从朋友开始的。成功的第一步!

本来想问马六甲的朋友看谁有空能过去带带他们吗。
一来,没时间安排
二来,虽然不可能发生,但心底却会担心她会对我马六甲朋友产生好感。原谅我,恋爱中的男人是自私的xD

希望明年2月她会跟我回去玩吧 ~

领了薪水,是时候去买点日用品,开始新的生活了。
这一年来实在过得清淡,我想对自己好点~
爸妈原谅我偶尔挥霍一点,不过这也是我自己的钱,放心 ;)

来一张king的玉照XD 最近跟他每天打工   混得很熟~ 母语是中文和韩语  厉害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