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转校的念头

这个月反复思考,已经下了个决心留在日本毕业后试看应征日本的电视台。
昨天马来西亚学长旅游日本一周回来了,我们3个人一起吃了晚饭。
他们很支持我转校到台湾
说在APU也学不到我需要的传播知识,
台湾也比较多机会出道。

他们鼓励我在台湾学习传播的同时,尝试不同的比赛或活动,
搞不好会搞出个名堂,加入娱乐圈。
我一直想尝试当个主持人,
但是却非常没信心。
一来没有帅气的外表,而来也不够搞笑。
实在担心自己能不能胜任。

被学长游说了一番,开始蠢蠢欲动想转校。
但是却担心毕业后无法成功加入演艺圈。

在日本这家大学,毕业后,我肯定90%能加入日本公司工作,
领日本工资。数目也不小。但很可能不是我想尝试的传播工作。。

在台湾毕业,可能没办法成功加入电视台工作,结果加入普通公司。
工资必定低过日本多多。但如果能加入电视台,那就是我想尝试的工作。

我还有一个想法,日本这里毕业,然后加入日本的电视台,工作累积经验
再去台湾或香港发展。日本的经验可能会有所帮助吧?

但是我能不能顺利进入日本的电视台呢? ><

好烦恼。。

再说台湾的大学接不接受我的学分转移啊。。。
要问问政治大学咯~~~好烦啊!!!


2 comments:

  1. 因为刚刚有留言,好像没发上。。。==+重新一次。
   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中国大陆有个电视台叫《旅游卫视》。我觉得,应该还蛮适合你的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就是突然想到。你可以去看下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那是什么啊 @@ 你是哪位呢?
      谢谢你的意见哦 ^^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