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入学典礼, Autumn camp

9月17日 (金)

这几天都是一连串的活动~
有APU的各种说明会,例如怎么选课,怎么申请奖学金,怎么健康检查之类的。。。
还有学长姐特地假期回来为我们办的各种活动~
一般白天时间我电脑开着on9人都不在 >< APU 开学典礼~秋天的入学几乎都是国际学生~日本人很少,因为他们通常4月就入学了。
但是不要紧,在大学里,选课后也会跟上一个学期入学的学生同班的,日本妹妹我来了!!! xD

一般上日本的各种典礼的正式服装是黑色礼服,APU的传统则是穿着各国传统服装。
于是中国的旗袍就有好几十个 >"< 第二应该是越南,有10几个,泰国有6 7 个左右。 其他欧美国家的都普通装扮。只有一个澳洲的搞特出,穿拳击装加手抱一直袋鼠充气娃娃 xDD 沉闷的演讲之后,有APU各社团的表演~Yosakoi 日本舞,印尼的传统舞(一直拍手的@@),韩国敲击乐器等。 我决定了加入Yosakoi 日本舞团!!!! ;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9月18日 (土) 一连串的说明会之后,晚上便是AP House的入寮式 (宿舍的入居典礼). 大家晚上都聚在食堂吃自助餐!!! 好热闹!!! 当然我也拍照了,但是都在别人的相机里 T.T
吃完之后是一连串的社团表演~还有协调员 RA 们的团康舞演出~
真的在这里找到培风的感觉!
社团表演虽然精彩,但是都跟往常的演出一样= =" (从学校网站看过以前的表演)
希望大家会做些改变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月19日 (日)

忍痛3500日元 Rm100多报名参加了Autumn camp。
今天终于来到了。
我们首先聚集在食堂分组,我是group 4!!
成员有英国,Iceland,中国,台湾,泰国人。

负责带领我们的是日本人Subaru 和Jeans。
两个都是高中刚毕业的小孩子 xDD 他们的确蛮不会带领的,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做。
面对我们这些大过他们的组员,也的确是很有压力啦。
但是人很好 ;) 只是还需要磨练吧~~

首先是破冰游戏,大家各自自我介绍后,就开始了第一个任务。
各组都被分配3个任务地点,我们必须自己研究地图,到目的地拍张全家福。

这是beppu city最大的shopping mall - You me town了~好像马六甲的palawan。
游戏结束后,全体都到You me town附近的hotel check in。
我被分配到4人房,有挪威人1个,中国人2个。
挪威人就是后来成为了我最好朋友,叫我piano的 Magnus~~ ;)

晚上聚在宴会厅吃完饭,晚饭又要分配到不同的桌子,以认识不同的人。

小语 (吉林) ,Barbie (德国), lulu (杭州)
小语和Barbie也是后来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;) Barbie教我芭蕾,小语跟我去clubing haha XD

吃饱之后,进行日语基本会话课程。
回到各组,然后各组会被教授一些基本的日语单词会话。
学完之后,抽签4句会话,然后编一个短剧,在短剧里面必须用到这4句日语。

在学习会话的过程,我实在顶不顺。
我们两个日本人学长实在有够乱的,怎么教也不会,怎么说话也不会,总之场面就是全体成员望着他们沉默。。。。。他们也没说话- -还要我给他们意见怎么教>< 我不想插手的,毕竟是他们的工作,结果真的没办法,他们是在不会带领,我便告诉他们怎么教日语 xDD 学完之后,是时候编短剧了。眼见其他组的学长都一直在给各种建议来编短剧,我们的学长。。。 沉默与我们大眼瞪小眼= = 一句开场白都没说。。。一般上应该说一些:"现在我们来做短剧" 之类的吧。。。结果就是望着我们= = 好尴尬的场面,还好组员里有个阳光型女孩Helen开场,给我们来了个故事开头,泰国的Oat也给了点子,我们才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故事编排。 我们组是最快结束短剧练习回房的。有些组甚至从8点讨论到10点半还在彩排= = 结果我们组得第二名哈哈 晚上跟大伙儿去澡堂!!! 第2次脱光光跟朋友洗澡! 整个澡堂好像小地球一样,各国的学生都有,很有趣。我跟Eirick (挪威) 焗桑拿最久,15分钟!! 出到外面缺氧!!!!整个人昏昏沉沉= = 接着大伙儿聚在一起喝酒咯~ 我们的故事是这样的~

2个女人 (Sandra, Dani饰) 在百货公司里争夺一件商品,女人的男朋友 (Hindrick , Shen饰) 一直都是做阿四跟在后头,负责付钱和提袋子。女人争夺商品开始比较各自的男友。
Sandra说男朋友比较帅, Hindrick就带上墨超,然后其他队员就出来扮粉丝拉拉扯扯。
Dani说男朋友比较可爱,我就做一连串白痴傻瓜动作,抽筋在地上等- -

就这样比来比去3回合,2个女的成了朋友,相约去购物,剩下男朋友唉声叹气, haizzzz...

结果我们得了第2名,最佳爆笑奖 XDDD
最后学长姐们说感言的部分,
有些人还说到哭呢,为了准备这个camp的感触吧 @@

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活动~~真的认识很多有趣的人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