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送別會

謝謝大家為我辦了送別會
9/10 星期五晚上
應該有超過40個人來吧~
我只邀請了親戚及舞蹈的朋友~沒有邀請到的朋友們真的很抱歉...
太多人來的話我擔心會悶到大家
舞蹈的朋友一群就20幾個~最會自high的~所以我只邀請他們
請多多見諒~吃了飯喝了酒后~大家一起提燈籠咯
提早慶祝中秋節 xD
20幾個人提燈籠由我家走到不知道誰的家去~超遠的 = =" 我,建勇, belle半途就放棄回家了~~這就是為什么我說他們會自high = =”

不知道提燈籠提到誰的家去的諸位 = ="

大家回家后~Ah teck 發作~按住lego 弟弟猛舔奶頭哈哈~lego sam! 看你以后還敢不敢亂kiss人.
(在一旁偷笑的eva lim = =)

送別會圓滿結束~~謝謝大家光臨~
請下次再光臨啊! 新年我要回去 ;)
eva lim 再來喝啊!!! xD

10 comments:

  1. 哈哈~~看到这几张相片还真的想起当天很好笑咧..无缘无故不懂跟到去谁的家@@''
    oii~我才没偷笑..我笑得很大声..可是还不忘拍下那经典的一刻咧^^
    yeah~~!!新年一定等你回来^^喝就喝..再给你醉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嘿嘿 回憶很開心吧 ^^ 多點看我們的照片哦~~~
    還有我們的戒指!!!草戒指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草戒指在手中像句点的沉默 明天 以后 爱变成了问候
    爱不爱都痛 我以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到最后~~~~~^^
    回忆是开心的,认识你们是快乐的,你认识我也是幸福的~嘿黑=p

    ReplyDelete
  4. 恩 认识你真的是很开心~相见恨晚 但是我们还不晚 ;) 以后人生还有50年时间要跟你见面叻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的有那么开心吗?不要又埋怨说要你帮忙"凑仔"还是莫名其妙的还要和我家人一起看电影哦=p
    wow~~50年!!5天以后我都不敢去想了..不过还是希望我们都能再见面啦~~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~虽然无厘头但是有有趣到~
    叫我出去玩竟然跟全家老少一起抽仔@@ 有impressed到哈~
    回去就第一个叫你出来喝了啊~你跑不掉的 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什么无厘头~是'有头有尾'咧不关老的少的样样有几热闹一下..哈哈^^!!
    Okie~~的,我才不会走你,我等等等等等~~~~
    去喝酒少了你总像少了样东西..快点回来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8. 是咩~少了什么? 少了寂寞咯哈哈!
    没有我你就少了寂寞~~更开心了 xD

    ReplyDelete
  9. 寂寞~~!是这样的吗??T.T 原来...
   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
   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
   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
    ~~~~~呵呵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