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机场

9月11日 土

启程去机场咯~~
来送机的当然是我的家人咯
有爸妈2个弟弟及一个jee lek~ (lego sam) 少了大哥林俊豪~
外公年纪大了没办法那么远到机场去送机~于是他下午来我家陪我收拾行李。
我实在不敢认真望着他的脸。因为他望着我的表情,好像在告诉我 : "不知道你四年后我回来,我还能看见你吗"。这是我最怕听见的一句话。外公已经70几了,他会这样担心也是情有可原。
不过阿公,我答应一有放假,不管机票多贵都飞回来~


还好带了个摄影师jee lek~拍全家福方便多了~平时不拍照的爸爸,竟会是第一个开口,很小声放佛说出来会被人笑地说: "来找地方拍照吧"。
我顿时感觉到他对我的不舍~一定是想留下回忆吧~
2个弟弟如往常一样,一句送别的话也没对我说~这就是他们,反而如果他们告诉我:"你要小心啊要想我们啊" 之类的,我会不自然。其实他们来送机,我已经感觉的他们的不舍了~

非常难得的照片。他们两人同时笑~是我们一直想看到的。

就在托运了行李之后不久,突然收到了一封信息。
"很抱歉您的班机将延迟至明早的7点"

@#@#$%@$%@/.....
那我怎么办?幸好他们有负责安排酒店给乘客~于是我被安排到附近的一家酒店过一晚。
其实整晚不打算睡~想说一次过在飞机上睡。

就在手机短讯与朋友收发祝福之际,把Tee Kai Jia 给骗了过来酒店陪我哈哈
半夜3点半,kai jia 一行人敲门~一共5个人~Kai jia, Keat, Caroll, Patt, Nic。
其中有3个就是新认识的朋友@@ 没想到来送记的还有新朋友捏~~
聊天拍照一下子便到5点集合时间了~上飞机咯
谢谢大家啊~

到日本咯!飞机上坐我隔壁的是一位漂亮的日本小姐 @@
刚开始的5个小时飞行都在专心睡觉~ (整晚没睡啊!)
第6个小时顶不顺了~越睡越精神~没办法只好找点话来搭讪 ><

"小姐你马来西亚旅游吗?"

一句问题让两人的会话发展得非常热络@@ FB skype 电话连地址都给了我><
我很意外日本人怎么那么开放呢? 原来他是在葡萄牙留学的~修葡萄牙语
留学的日本人就是不一样~她也对我说我

"很奇怪,跟你并没有第一次聊天的感觉,好像认识很久一样"

哈哈这就是马来西亚人的热情吧 ;)
她比我先出境,听说在行李处等了我好久 (我最后一个出境= =)
接机的朋友来了没办法之下不辞而别~

以后要去京都找她玩!!!! xD

7 comments:

  1. 这一篇有感动到我哦..突然觉得很窝心的感觉^^
    看着你们的照片是开心的~~一家人嘛永远都是一家人
    (顿时觉得开心不少~~笑了^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~你的家人我也很喜欢! 其实你们关系都很紧密~有什么事都不需要灰心气馁~你还有个家回啊 ;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喜欢哦..给你一半咯^^ 嗯!一家人嘛关系当然紧密咯..他们都是我最最重要的人咧~只要在一起什么事都无所谓了!
    是啊..你没看我每星期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回家啊=p
    你~~也等着你回家喲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老给我一半,还讲等我回家!!! 分明是在求爱 xD 哈哈~我回去的话一定会去你家玩啦放心哈哈
    问ah moi ah jen amy有想我吗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求爱><想错你的心..何必要求的~blek=p
    她们都没想念你啦~阿汶,阿宣,shoanne和啊秀想念你罢了..哈哈=)
    (有啦有啦~阿moi最想念你^^)
    要一起去看电影,一起去夜店还要一起去fun fair玩碰碰车咧~想到都开心,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所有小家伙的名字都列出來了 = ="
    我忘了跟我坐的那個叫啥了哈哈
    a moi 哈哈~我也很想他叻~~~
    不要想啦 等下你又寂寞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是啊..小家伙们都超喜欢你的(我吃醋咯^^)
    跟你一起的那个叫高淑汶啦,没心=="
    想念a moi罢了哦..我咧我咧><"没有想我的吗??
    嘻嘻~~什么我又寂寞啦..本小姐寂寞惯了..不怕不怕我会自娱的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