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大阪之旅

9月12日 - 14日

首先第一站,先游大阪2天!
其实从马来西亚到我的大学所在地 - 大分县,别府市
必须搭 MAS --> tokyo / osaka --> 国内飞机到大分机场

所以一下机,首先就花掉了Rm 500买去大分的机票>< 所以这趟吉隆坡来到大分的单程机票是 --- RM 1400 加 500 = RM 1900 然后住大阪酒店2天 = RM 300 加起来下飞机后就花了 RM500 加 RM300 = RM800 T.T 首先先见我一个半年前一直长途电话联络的网友--- 叶婷小姐
我叫他多多 ~ 香港人,日本念书
先在大阪走走2天再去学校报到~这是我的计划 ;)

机场到大阪市中心又是RM 40 交通费 T.T
先去酒店check in ~然后我们就去道顿堀 --大阪最有名的美食街!
还有心斋桥 !! 这条街全长至少有10条鸡场街!!!!
整条街都是商店! 还有屋顶遮瓦,空调!
有如kl 的 bukit bintang那样 什么都有的商业区~

晚餐就吃了有名的乌冬面,排队排了45分钟啊!!!!
又花了rm50 T.T

过后去金龙拉面!!!! 去大阪的朋友绝对要去! 强烈推荐!
一碗面 RM 30左右但是超好吃!!! 我可以每天都吃啊!

接着走走看看便搭的士回酒店 (又是RM 50多 T.T)

大阪很大城市!又干净又漂亮,城市中央还有像马六甲河那样的游船服务。
船上还有演奏队表演 @@
城市的商店区可能有十个bukit bintang那样繁荣

第一天没有相机 (jee lek 在机场拍完电池了= =)没什么照片
第一天消费就 Rm800 加 Rm40 加 Rm50 加 Rm30 加 Rm50 = Rm97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一睁开眼睛又12点了,整装一下出门便2点了= =
"一定要用电脑上网!"
我心里一直这样想,于是要多多带我到电器店买变压器和电脑插头。

迷路又迷路。。。。

大阪真的都是高楼大厦~很难分辨
电器店真的好大!!!整栋楼8楼都是卖电器
从手机到电脑,脚车到电饭煲,什么都有

又再次佩服日本人的服务态度~太礼貌了
笑容都是一尘不变的,好像画上去的!!!!
有些懒惰笑,没有笑容但是嘴巴却一口流利的礼貌日文。
声音也很礼貌,就是没有配合到笑容 = = 可想而知日本的服务业是经过多少训练啊~~

多多买了一个新相机~试拍 =)

什么全日本最长的商店街 - 天神桥 = = 全长2.7 km
长是长啦 ~ 人烟稀少啊!店面也不特别,好闷 囧
还是心斋桥和道顿堀好多了~~

看了一场戏 Rm 45 The sorcerer's Apprentice ~ 我可以在马六甲看4场半啊! T.T
看完去吃大阪美食 - 烧烤内脏

点了一份猪肉 Rm 40几就那几小块猪肉!!!
结果不会烧的我们两下子烧焦了!!
好像在烧钱 T.T

不甘愿,于是叫了牛胆来吃~
还不错 这次会烧了~也是那就几块而已Rm10 T.T
喝两杯梅酒也就Rm 20 了~
这样一餐下来又Rm100 2个人 :'( 而且还是小吃而已哦

今天我们聪明,走路会酒店~
走走走。。。

走了1个小时半!!! 还真够聪明的= =为了省Rm50 的士费我们走了1个小时半路 xD

睡了一觉起床就搭巴士去大阪飞机场咯~搭国内线飞去大分~
最后一餐吃飞机场的中国餐~
谢谢多多这几天的陪伴,虽然我们的计划全部都没实现到 (睡迟 = =)
但是还是很开心能够跟你见面~
谢谢你请吃又出交通费,还陪我玩两天~谢谢 ^^
下次来大分我带你玩!

5 comments:

  1. walaoer~~除了钱还是钱lols~你写的好像都是钱罢了@@真的受不了你咧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 我没办法不去计算 T.T 来到这里每样东西都是钱钱钱! 为什么天天都有人说钱钱钱钱不够用!!! ~~
    现在还好了 该买的都买齐了 ;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~刚开始就是这样的啦^^
    钱罢了嘛..以后再赚回来!!会赚会花上等人=p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如果这个blog可以like人家的comment~我一定like这句哈哈
    上等人啊! ;)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这样说已表示你已'like'了啦~上等人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