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二月回国记-回顾2

在日本忍了1年一直都在uncle aunty理发店剪头发
虽说uncle aunty, 也要 RM30 呢

比较新潮的理发店则是RM100为最低价 (剪个头而已哦><) 
难得回国   当然要找我的理发师朋友们给我来个大转变咯!


本来想找我的好朋友 Kinyo (Even Hair Studio- Kota Laksamana) 烫头发的
不过之前是给他弄的,这次就让其他的朋友试试看咯~

于是找了 Belon (头发乱了 - Kampung Lapan) 烫和染色~ RM 150
如果在日本燙~少說上 RM 250 ~ (燙而已) 

我蠻滿意做出來的效果 ^^ 很多人都說我變年輕了呵呵  謝謝belon~
加上belon的服務很不錯的,沒一個細節都會解釋說明,爲什麽這裡這樣不行,因為你臉型會配不到....etc  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;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來了,當然要找一些豬朋狗友聚聚咯~~
於是約了一班以前中學時一起跳舞的美女帥哥們到我新家吃火鍋咯~~ ^^


固定長期members :  Ah b, 桂敏, Ah Yap, 邴洋, 靜美
這次回去新加入我們的會員有 : 阿俐,Ryim (阿俐男友), Max (yap 男友), 琴 (邴洋女友) 
這次還有 美樺和男友Ricky賞面加入 ^^ 

   
所以這次我邀請了 7對情侶!  每個來我家的都是有婦之夫,有夫之婦 TT
剩下我一個單身媒公! 
大家強烈推薦蘇慧元給我~要我追求她哈哈   考慮考慮啦 XD

當天我阿姨和媽媽的朋友也來吃火鍋,整個家很熱鬧 @@ 

吃完火鍋之後,第二round 阿俐的家喝酒!

依然沒變的白癡哈哈 
教大家玩 King's game。這遊戲在我大學幾乎每天都有人在玩 >< 有興趣的人google search 一下king's game
其實大家都會玩了,只不過我在日本玩的規則有點不同,於是大家就說玩我的規則咯 XD

本來只有一兩瓶葡萄酒的,不知道阿俐哪裡搬來整箱carlsberd -.-" 
結果喝到全部語無倫次哈哈    相約再喝一次決戰   那是幾天后的事,去了mixx搖之後,又在阿俐家,過夜喝酒哈哈 XD  那天晚上真的是被挖很多秘密 >< 喂大家說好不說出去的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回去陪我最多的是我的老友 Kinyo 

他帶我去他常去的home lounge,在那裡唱歌喝酒。
之後我也不時會過去,還真的不錯一下。遇到很多培風人,MMU學生 ;) 
喝酒聊天是不錯的地方

跟Kinyo 在那裡喝了不知道多少次了@@他可說是超常課!
今年馬六甲好像吹酒風
開了 Overtime, Library 這些專喝酒的club bar。都是喝酒的地方。

我覺得馬六甲的潮流蠻有趣的,一目了然,每到一個時期,就有一種產業成長特別明顯。
以前是cafe  --> 理髮店 -> 化妝 model -> 酒吧  --> ? 

很期待下次會回去不知道會吹什麽風 XD

這次回去也去了Mixx club。真的是個大club。
星期六是就算有錢也進不了的    太多人了 @@ 
柔佛KL等外地的人都紛紛來這裡玩 >< 我在那裡就認識了不少外地人

我先是一個人駕車經過    就進去看看了
哇那音響,那螢幕,那舞池,的確是很不錯 ^^ 
接著又去了好幾次,我看短短兩個禮拜,我去了5次左右@@ 暈

馬六甲的club還是蠻保守的,男生多過女生,女生都有男生保護
要搭訕其實還真是難。我就看見很多外國人在那裡孤孤單單喝酒哈哈
一定是不成事咯

在日本,一個人去酒吧或club也沒關係,在那裡只要搭訕說句話大家都很願意當朋友的
我就是這樣想而單槍匹馬過去,結果沒人鳥我- - 第二次就聰明了  找朋友去 XD

不過我想很多人都退出江湖不蒲了~因為去了幾次都見不到我熟悉的臉孔 @@ 都是一些新臉孔,中學生 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情人節,誤打誤撞約了Jacelyn 去喝茶 >< 
我真的忘了是情人節,不小心就約了她去wings
到那裡都是情人節裝飾,真是不好意思。
他明明有男友了,情人節竟還要應酬我 >< paiseh 啊

在那裡聽柄進唱歌,邊聊天,還不錯的。 (沒想到柄進還記得我XD 有人知道他的fb嗎?告訴我一下)

突然,有個髮型非常短髮龐克體型也龐大的女生經過。我頓時毛褲悚然><
她坐在我們後面的桌子,拿起了筆和紙,寫了一張紙條,遞給了我。
上面寫著

15 Feb
Birthday Party
Ong Kim Wee
Bad 5 

(Jacelyn幫我解讀的,字體有夠難看 >< )
他就是 ---- 林慧君

我頓時成為了現場的焦點,附近的客人都在討論著我的紙條,連服務員都過來問我 :"那個人給了你什麽?"

不認識她的人去打聽一下吧~這裡就不說了@@ 接下來的情侶套餐都吃得非常提心吊膽
jacelyn一直幫我注意她的行蹤 ><

吃完後,在店外和柄進聊天,也認識了兩個新朋友 Paul and Felicia


認識Felicia,充實了我這次回國度假的生活~她介紹了我很多新朋友
帶我去Mixx club 玩,帶我去喝茶,library喝酒~不停地介紹我新朋友
就只因為我一句 :"我要認識新朋友"  

其中經他介紹的新朋友 Ken 

跟我更是一拍即合,成了好朋友  ^^
他目前經營自己的電腦店 NCS,在Merdeka Permai 
有興趣的人記得找他哦~

到離開前的最後一天,Ken和Felicia還爲了我一起到home lounge聚聚
大家第二天都有工作的說
也認識了Nic , Ken的同事
大家都很好人   很好相處 ^^
謝謝大家陪我這2個星期 ^^
下次回去再找你們啊~~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