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4, 2012

二月回国记 - 回顾 4 朋友篇 上

这次回去见了蛮多朋友~
这次回来,对自己的人生经历感悟很多,不时回忆起往事
发现到一路上我忽略了许多帮助过我的人
顿时觉得自己太笨了
我这个人怎么那么自私。好多珍惜我,关心我的朋友,我都没好好地给予关怀。
平时只为自己的工作,学习而忙碌,受到的许多好意都没一一回报。无地自容...
我不想与这些以岁月换来的感情擦肩而过~想趁现在,告诉大家一声 :"谢谢" :)

2月14号与蓉洁见面了~一个由我一手带大(初一时的保姆XD ) ,对生活热情,待人以诚的朋友 :)
当天我太失礼了,人家一身连身裙高跟鞋来见我,我却背心短裤拖鞋赴约 >< 拍谢捏~~

听说蓉洁打算到法国修读服装设计。我很开心听见她说要出国留学 ^^ 这将会是她人生一大转折点~期待几年后的她的变化 :)
服装设计的确有让我惊讶了一下,我认识的蓉洁感觉不太花心思在装扮上,不过今天的她,好会打扮哦~~又让我惊喜了一下 :P 加油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20, 220, 220... 这我想忘也忘不了的号码
因为2月20号生日的春慈,从小就一直灌输我这个数字 ><
从初中到现在,春慈的所有网络id都会有220, 有时候msn或论坛等我看见220,不知道是谁的时候问了一句 "你是哪位?“
"林良昇你给我看我的id! 你觉得是谁? "
我就知道是她了~  XD 
这样的对话从初中到现在    有过几次 :P 

在她生日当天,跟她见了面。
虽然没准备到礼物,但是心意我觉得是充分传达了 =P (好一个借口啊haha)
说实话跟春慈时常联络,隔一段时间联络一次也不陌生
也试过两人游台湾 XD 是个交心的朋友 ^^ 不时在日本还会受到她从各地寄来的明信片~
虽然我没有回送 (你知道我非常懒惰做这些>< 不过我会加油试看!) 
收到的那一刻,温暖在心头呢 :') 

那天我们在老三咖啡馆聊天拍照,芊盈也一起 ^^ 芊盈也是对生活非常热情的一个朋友~
感觉有他就有春慈XD 跟她也是久久见一次也不陌生~虽然我们一直都没有同班也没有一同活动过,但是回忆蛮多的 :) 早餐麦当劳啊阿姨店上网啊之前golf 场的工作也是通过她知道的

虽然不常见面,但我们还是约定了明年再会 ;) 这就是友情的维系啊~

我们拍了照后说要去买burger吃,不懂burger什么来着,听两个人的语气好像很有名的样子
结果驾着车吊她们尾,跟着跟着,从jonker跑到bukit bahru -.-" 就为了跟几个会讲一点华语的马来同胞的小档口买burger

听芊盈说: " 他们很勤劳,不去赛motor每天晚上来这里摆档口卖burger,值得嘉奖" 
一问之下,他们几个摆小档口摆了将近10年! 而且还很乐意用他所学会的一点华语跟我们说笑~我当场非常欣赏他们的态度。
而且很便宜! burger special也就 RM 2.30 左右吧~ 好大!
打包去春慈家吃~uncle aunty 在看电视,春慈一直叫我自便去冰箱拿果酒,蛋糕,杯子,我一直走来走去,好像我家酱,uncle aunty又不时扫过来几眼,很拍谢leh! 

很平静,安详的夜晚。不像以前那样的疯狂说笑,怎么形容呢,感觉朋友久了,就是这种沉稳的感觉。加上一点离别的沉重心情,这一别,下次跟芊盈再会又是一年后,春慈8月还会回来,到时还能再见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comments:

  1. 帥哥回去沒有找我
    心淡啊....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在哦? @@ 我以为你回台湾了~~ >< 8月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