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电脑坏了!生活还是要过 XD

太可恶了!!
前几天想说要清理一下自己的laptop Toshiba TX-65
想要format回到刚买它时的状态,好让他跑快点

结果.....

NTLDR is missing. 

就这一句话,我永远打开不了我的laptop了!
去yamada电器店问怎样修理
他妈的竟然说必须要把整台电脑寄过去给他的工厂检查

检查及估价费 - RM 300以上 (就算检查后决定不修理也要付)
修理费 - RM1000 (以上也可能)

哇老   我在马六甲RM100块format什么的都可以修理啦
在这里就要RM1000 !! 
干脆买一架新的电脑

想想这架电脑也跟了我4年
是时候换新的了~
接下来的软体硬体都越来越新   就电脑无法负荷新东西的重量了吧

有没有人可以建议我买什么电脑阿?
我想买架好点的电脑以便以后可以用来编辑影片

laptop好呢还是desktop><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几个星期收到Aki教授的来信
说她要离开到东京去工作了
但是还是希望我帮他做研究的工作
就是transcription的工作  
简单来说,就是把1段影片里的所有对话,打出一份稿
加上说话时的间隔时间,语气,停顿等标记,以便她做英语的研究

我帮他做了半年,她蛮满意我的表现
我很开心她就算离开了,也坚持要我帮他
虽然我有点不太想继续做,基于她的赏识,我决定继续 ^^

不过那死人电脑坏了,没办法工作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几天还是继续着RA的训练营,
图为训练中的一个小游戏,约会游戏 :P 
我跟日本人Kaori 成了一对 XD 

训练真的很累。
日本人太注重礼节,程序了
就连每天要早点睡这么简单且私人的事,也要公开64个人讨论要不要定为组织的规矩。

与日本人的文化冲突,以后会一一细说。先报告到这吧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去了春季毕业典礼当毕业典礼party的抽奖MC 
一身马来西亚买回来的 Seed西装和爸爸的领带
还蛮受好评的 XD 

一如往常,我当主持人当得非常娱乐大众,
一直担心大家会不会冷场,但只要坚持一项原则,主持人自high,观众也会共鸣的
结果我做到了 ^^ 主持完毕很多人纷纷来合照和夸奖
就连主办当局也惊喜了一下主持的娱乐效果
还邀请我下次有活动一定要我来帮忙主持

我真的很喜欢主持活动,我喜欢当着大家面前讲笑话,跳舞,唱歌。
这次我很聪明,把自己主持活动的过程拍了下来
以便以后求职时派上用场 :P 

如果可以的话,以后也想要继续发展主持的一条路。

回马来西亚一趟回来
我自信心大增,RA的大小活动很多都由我来主持娱乐大众 ~ 
今天也化身性感有氧操女教练带领大家跳YMCA XD
虽然有人批评,但很多人都说笑果好^^ 

希望大家能慢慢接受我综艺形象><   

4 comments:

  1. 原來你的最終形象是綜藝咔??
    哈哈哈~很適合的樣子 =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阿~蛮喜欢主持东西和在众人面前演戏的
     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
      反正人生漫漫长
      不试过后悔来不及呢 XD

      Delete
    2. 說得好~
      挺你那一句不試後悔來不及 =)
     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生活打拚著
      我也好希望自己能跳脫現有的框框
      大步向外走去...

      Delete
    3. 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啊?
      想做的事又是什么啊? 想听你的故事呢 ;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