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饱受委屈

正如我上篇所说的
今天我带动大家跳YMCA舞 
那是个会议小休的活动
我们的leader因为担心大家64个人一直开冗长会议会累
于是安排了3分钟的show time
主要是要让大家放松三分钟 
昨晚leader其中一人gano就临时拜托我当这三分钟主持人
我想他一定忙透了 况且我也满喜欢主持娱乐性活动
就答应帮他带动大家跳舞 

今早彩排时一切顺利 leader看了也觉得ok搞笑
我就觉得64个人应该也会反应不错吧
 终于到了正式上场 我把自己演成一个有氧操女教练 
大家反应开始很好笑成一团
结果渐渐发现有些年长的脸臭了起来也不跟着跳
渐渐地没人敢跟我一起跳

 我见势立刻结束了活动 
身边的朋友都说你做得好好
结果有个韩国年长的RA站起来说: 我觉得我们RA有时需要很认真思考事情 突然会议小休来段这样无厘头的show 会让我们无法集中 象shen这样兴奋的mc。。。 下次如果要选mc要很小心地选

这句话真的很伤我
我已经好心帮leader分担这一分义工
还要丑化自己取悦在场64个来自几十个不同国家的RA 最后得到竟是:下次选mc请慎重 

我觉得他说的是有道里但 一,这RA工作本来就是得开心做的啊,
搞得那么正经谁还有动力搞活动啊?

二,我是志愿来帮忙取悦你的,你说话未免太不成熟了?
直接当着64人面前侮辱我 说实话我当下真的很想把这些说出来 不过还是吞了下去 我真的想问 : ok im trying to be nice here. Im not angry. But i would like u to explain what you meant by "the mc like shen. Next time we should choose the mc carefully."

 不过这样一问我知道我以后就不会再想为RA主持任何活动了。 就让我在这里发泄吧

2 comments:

  1. think positively =)
    白紙上有個黑點
    看白紙還是黑點
    選擇在你

    人生中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
    那老北北的話聽過就算了
    我們沒辦法滿足所有人的要求
    do what you can do
    do what you want to do
    be yourself, walk your way =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喜欢你一句be yourself!
      这也是最近我喜欢的一句话
      Its better to be disliked for being who you are,
      than to be loved for being who you are not. ^^

      Delete